星期日, 8月 03, 2008

可怕新聞 - 關於湊bb...


【明報專訊】初來港兩個月的印尼 籍女傭,涉嫌於上月23日搖晃只有6個月大的女少主,令她出現嘔吐情况,女嬰日前情况惡化,要接受開腦手術,至今昏迷。印傭被控虐兒罪,案件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 提堂,被告暫毋須答辯,裁判法官指案情嚴重,將來或改控謀殺,故不准被告保釋,還押看管。
任職家庭傭工的印尼籍女被告Nofi Utami(21歲)被控一項虐兒罪。據悉,案中6個月大女嬰於7月23日被家人發現神情呆滯和嘔吐,被送往醫院檢查。女嬰留院。至本月30日,醫生指女嬰腦部受創,被告始透露女嬰曾墮地受傷。至8月1日,女嬰情况惡化,送往深切治療部及接受開腦手術,手術後至今仍然昏迷。醫生指女嬰頭部有骨折和腦部受損,徵狀似搖嬰造成多於墮地受傷。
接受開腦手術後仍昏迷
案情指出,被告於今年7月23日在觀塘康雅苑桃雅閣某單位內,故意導致、促使黃姓女嬰受虐或忽略,使她受到不必要的健康損害。案件押後至8月29日於觀塘裁判法院 提訊,控方要求索取女嬰的醫生報告和法律意見,再根據證據強弱決定被告的控罪。
暫控虐兒 按證據決定控罪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見到呢單新聞,心都痛埋.點會有d咁嘅人. 我吾知係咪個bb成日喊攪到個工人煩,定係個主人對呢個工人吾好, 點都好, 都吾可以咁對一個手無寸鐵的小朋友, 就算係大人都吾可以咁la... 我成日講, 將心比心, 所以我會對個工人好好, 我番左工,佢對我個仔吾好都無人知呀 !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所以我都好怕請外傭。
係呢,你返工LU喎,習慣嗎? 有無好掛住BB?

Yumi 說...

winnie : 番工了,掛死人呀.一放工即走呀

匿名 說...

我下星期都返工了,而家都開始有D唔捨得!